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永樂形象商圈
彰化縣彰化市永樂街
景點特色
  彰化市最熱鬧的商圈之一,為彰化人最愛逛的一條街道。經改頭換面後,呈現不一樣的形象,夜晚車水馬龍熙熙攘攘的熱鬧街景,因此變成為彰化市區著名的購物商圈。將街道鋪設連鎖磚並施以彩繪人行道也已花崗石鋪設街道兩旁設立統一招牌及典雅街燈,夜晚時更顯得光采耀眼。促進商機,南北貨應有盡有,為消費著提供依各高品質的購物環境。
永樂形象商圈
  走進商圈裡,來到天后宮,這個通稱為「內媽祖」的廟宇,建於清乾隆年間,是每年大甲媽祖繞境必經的一站,守護著討海人的媽祖,眼前的商街以服飾店為主,雖然不比台北五分埔的的名氣,但也是可以與五分埔相比了。商圈中的慶安宮,是縣定古蹟,建於清嘉慶年間,地方人稱為大道公,木雕還帶有早期的傳統的格調,廟中懸掛著許多年代悠久的匾額,過了這個當地人的信仰中心,就是琳瑯滿目的小吃店,許多店家都在這兒經營了三十年以上,彰化肉圓就有好幾攤,八寶冰店依舊人山人海,出名的肉包明,好吃得不得了,來這兒一定要來品嚐看看呦~~
  所以如果到了彰化市,可以繞來這看看,要看古蹟、吃的、穿的、用的,這裡應有盡有…讓你有不同的選擇哦!
永樂形象商圈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 類別
    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7222141
  • 開放時間
    請電話洽詢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