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台明將台灣玻璃館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景點特色
  台灣玻璃館系由台明將公司創設於彰濱工業區內,主要展示以玻璃材質為主之各項藝術玻璃、生活家居玻璃及工程玻璃。 館內主體功能區分為三館: 玻璃資訊館、藝術館和生活商品館,包含34個主題區給民眾免費入館參觀,觀賞的民眾很多,對玻璃的應用,結合了台灣山川生態、文化藝術、生活家具的創作,民眾無不嘖嘖稱奇、耳目一新,打破大眾對於玻璃脆弱又冰冷的印象。 台明將台灣玻璃館館內
黃金隧道
黃金隧道
黃金隧道
黃金隧道
黃金隧道-海底世界
玻璃工藝師
博物館裡除了有靜態展示之外,還有不定期的邀請玻璃工藝師現場表演;在親子體驗區,有亮彩珠、玻璃作畫、玻璃樂器等,讓來到這裡的遊客動手玩玻璃,讓您從手、腳、耳、鼻、眼等,都能體驗到玻璃的奧妙,值得大家來細細品味玻璃之美。
玻璃工藝師
玻璃工藝師
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授權提供-玻璃廟
玻璃媽祖廟
玻璃媽祖廟
玻璃媽祖廟
宇宙塔
宇宙塔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搭乘火車:
台鐵火車至彰化火車站下站
搭乘彰化客運-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平日兩小時一班車;假日一小時一班車)至台明將台灣玻璃館
搭乘高鐵:
高鐵至高鐵台中站下站搭乘彰化客運-6936台灣好行鹿港線(平日兩小時一班車;假日一小時一班車)至台明將台灣玻璃館下站
相關資訊
  • 類別
    展覽博物,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7811299
  • 傳真電話
    886-4-7811303
  • 開放時間
    08:00 ~17:00(平日)
    08:00~18:00(假日、國定假日)
  • 景點網址
  • 景點網址
    service@tmg.com.tw
  • 旅遊叮嚀
    個人免預約即可到館參觀,20人以上於3日前完成預約,可享專人導覽服務!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