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樂活觀光襪廠
彰化縣社頭鄉社石路559號
景點特色
  泉樺針織劉信佑董事長對襪業的堅持及品質的要求,打造臺灣第一座襪子觀光工廠-「樂活觀光襪廠」,令小朋友有個學習平台、銀髮族有個休閒場所,提供顧客一個友善的參觀環境,不僅能體驗首創獨家專利的襪子娃娃DIY,還認識了社頭鄉六十多年的在地織襪文化以及文化資產,連帶影響整個社頭鄉的觀光,開啟社頭鄉傳統製襪產業轉型為觀光服務業的大門,成為社頭鄉推廣在地織襪產業的重要指標。
樂活觀光襪廠
台灣樂活襪子觀光工廠
  社頭鄉素有「3多」芭樂多、襪子多、董事長多,其中董事長多與織襪業密不可分,從民國30年代由第一代手搖式織襪機起,歷經大廠關閉後的家庭式工廠興起,以致於北臺灣織襪廠南移的群聚效應使得社頭鄉有今日「襪子王國」之稱。泉樺針織鑽研於機能性襪品及無痕內著發展,不斷結合高科技研發新產品和特殊效用,致力於款式和品質的創新與提升。藉由「LOHO」樂活品牌來推廣機能紡織精品,透過創新加值,推廣臺灣製造的社頭好襪,在經濟部臺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認證制度達到品質保證。
樂活商品部
首創襪子娃娃
獨家專利一拉即開釘標機-榮獲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
樂活觀光襪廠地圖
影片介紹
抑菌抗臭機能襪
自動化織襪機
.首創襪子娃娃DIY
第一代手搖式織襪機
翻襪體驗遊戲
學校團體戶外教學
織襪導覽中心
紗線實驗室導覽解說
芭樂襪子娃娃
102年國家發明創作獎銀牌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公共運輸:
1.高鐵: 搭乘高鐵到烏日站.在步行到台鐵新烏日站再轉台鐵區間車至社頭火車站繼續直行至社頭千葉超市右邊,前方即已到本廠
2.鐵路: 社頭火車站繼續直行至社頭千葉超市右邊,前方即已到本廠
相關資訊
  • 類別
    展覽博物,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8720522
  • 傳真電話
    886-4-8711045
  • 開放時間
    09:00-17:30
  • 景點網址
  • 景點網址
    loho.tw@gamil.com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