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
彰化縣社頭鄉後路巷27-1號
景點特色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位於彰化縣社頭鄉,擁有距離高鐵鐵道最近的地理位置,而餐廳就位於半山腰,視野遼闊,天氣晴朗時窮目所及還能賞台灣海峽、濁水溪、台中港三地的海岸平原景色,也能近距離體驗高鐵行經社頭段呼嘯而過的快感。
銀河の鐵道望景餐廳
  每到黃昏時分是銀河鐵道最美的時刻,入夜後晶亮車河和烏日高鐵相輝映。此外也能遠眺整座城市夜景,好不浪漫,是鐵道達人最推薦的賞高鐵所在。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夜景
  銀河鐵道餐廳入夜後,外觀閃亮如銀河一般。以全台最佳「賞高鐵」 地點為號召,成為這座僻靜小山最大亮點望著由遠方奔馳的列車,從眼際浮現,由點至線,再由線至面,剎那間的光景,呼嘯而過的驚喜。
  由於景色絕佳,台灣高鐵公司還選擇在此召開記者會,令餐廳名聲更為響亮,吸引國內外旅遊指定參觀景點。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高鐵視角
銀河鐵道景觀餐廳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相關資訊
  • 類別
    親子同遊
  • 服務電話
    886-4-8721022
  • 傳真電話
    886-4-8354520
  •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17:00-23:00
    週六、週日、例假日:11:00-23:00
    (週三公休)
  • 景點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