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八卦山大佛风景区
彰化县彰化市温泉路31号
景点特色
法相庄严肃穆-八卦山大佛-彰化最具代表性的地标,顺着卦山路爬坡直上大佛风景区入口牌楼,走上参佛大道,两侧陈列着三十二尊石雕观音,法相各个肃穆庄严,大道的尽头便来到九龙池广场,抬头可瞻仰二十二公尺高的释迦牟尼大佛,往下可远眺彰化平原景致。 八卦山大佛
八卦山大佛风景区
文学步道-文学与诗带来的悸动,为纪念本县文学之发展,银桥水景公园旁的「文学步道」,周围虫鸣鸟语,清幽的环境,更能让人体会、感动于诗人丰富且敏锐的情感与感受力!
九龙池
不可错过的美食-「彰化三宝」-肉圆、猫鼠面及矿肉饭,地道的彰化美食,令人垂涎三尺,除此还有更多传统的美食分布在彰化市长安街、太平街、成功路、孔门路等,等你来品尝。当然来到这儿也别忘了到中山路陈棱路口,带个苔条花生,或者中华路民生路附近的卦山烧、咸麻糬都是彰化著名的伴手礼哦!
文学步道
文学步道
八卦山大佛风景区
位置地图
交通方式
交通资讯
乘车资讯
公共运输:
1.搭台铁火车至彰化火车站,再转搭出租车至八卦山大佛风景区(约2公里)。
2.搭台铁火车至彰化火车站,火车站斜前方搭乘彰化客运,往鹿港方向至彰化县立图书馆附近下车,步行至八卦山大佛风景区。
相關資訊
  • 类别
    庙宇古迹,亲子旅游
  • 服务电话
    886-4-7224163
  • 开放时间
    八卦山大佛风景区:全天开放
    C119军机公园机舱内部开放时间:09:00-17:00
為您推薦相關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