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
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彰化縣彰化市溫泉路31號
景點特色
  從遠方即可看見22公尺高大佛盤坐八卦山頭,低目慈眉看照著彰化,大佛映像已經深深刻在彰化縣這塊土地上。
  法相莊嚴肅穆-八卦山大佛-彰化最具代表性的地標,順著卦山路爬坡直上大佛風景區入口牌樓,走上參佛大道,兩側陳列著三十二尊石雕觀音,法相各個肅穆莊嚴,大道的盡頭便來到九龍池廣場,抬頭可瞻仰二十二公尺高的釋迦牟尼大佛,往下可遠眺彰化平原景緻。
  來到彰化也不可錯過的在地美食-「彰化三寶」-肉圓、貓鼠麵及礦肉飯,道地的彰化美食,令人垂涎三尺,除此還有更多傳統的美食分佈在彰化市長安街、太平街、成功路、孔門路等,等你來品嘗。當然來到這兒也別忘了到中山路陳稜路口,帶個苔條花生,或者中華路民生路附近的卦山燒、鹹麻糬都是彰化著名的伴手禮哦!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乘車資訊
公共運輸:
1.搭台鐵火車至彰化火車站,再轉搭計程車至八卦山大佛風景區(約2公里)。
2.搭台鐵火車至彰化火車站,火車站斜前方搭乘彰化客運,往鹿港方向至彰化縣立圖書館附近下車,步行至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相關資訊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