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Changhua
遊憩景點
景點資訊
營業時間
環境資訊
付款資訊
交通方式
:::
共327個結果
南郭郡守官舍
展覽博物
親子同遊
863
彰化縣彰化市
戰勝的日本提出了種種不合理的要求,包括賠款2億兩白銀、3千萬兩白銀贖回遼東半島、開放諸多港口城市通商、全面退出朝鮮、承認朝鮮獨立及無條件割讓台灣、澎湖等,最後中國派出李鴻章與日本首相伊藤博文簽訂條約,史稱「馬關條約」,此條約確定了日本成為亞洲的新霸主、而中國人也在慘痛中逐漸覺醒,而台灣,則開啟了長達50年殖民政權的壓迫與反抗。
展覽博物
815
彰化縣彰化市
1視野極佳  可欣賞田中鎮市景
綠野森呼吸
801
彰化縣田中鎮
1路段回歸原始並請民眾審慎評估之敬告牌誌
綠野森呼吸
800
彰化縣社頭鄉
彰基文史博物館
展覽博物
793
彰化縣彰化市
台西村影像館
展覽博物
766
彰化縣大城鄉
其中之一的步道是以「之」字形階梯往上並設置有一卵石古道
綠野森呼吸
719
彰化縣員林市
鹿港才子吳肇勳老師 字 敦本  號 玩毫散人,吳老師自述:書法載於文字之發展,是傳達思想與情感之東方情調,悠久且輝煌與人氣韻生動兼造型變化之視覺藝術的美與情感結合心靈與自然界之美,傳承數千年來的大漢子民投入於廣大無限無際的書法世界,表達書法是「藝」也是「道」,老師亦於2005榮獲總統府新春開筆社會組特優獎。
工藝創作
680
彰化縣鹿港鎮
文學步道
綠野森呼吸
670
彰化縣彰化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