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彰化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瀏覽人數:4520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 活動期間:2017/11/12~2017/11/12
  • 活動地點:彰化縣田中鎮景崧文化教育園區
  • 洽詢電話:04-8747863
  • 主辦單位:田中鎮觀光商圈發展協會
  • 指導單位:彰化縣政府、田中鎮公所
  為了行銷臺灣優質稻米,提升臺灣農業,於2012年開始舉辦「台灣米倉活力田中國際馬拉松賽」,希望藉由充滿活力的馬拉松路跑活動,吸引全國跑者來到田中小鎮,親自踏出步伐體驗稻米的香氣,呼吸綠色田野及粉多精,塑造出友善田中,熱情人文運動首都,而同時行銷彰化農特產品銷售商機及觀光特色,吸引觀光人潮,結合運動、休閒以及農業,推動發展健康經濟,達到永續經營與發展之目的。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田中馬拉松以多元賽道風光,包括老街、水圳、田園景色、森林步道及好漢坡,並有全鎮熱情鄉親加油吶喊及豐富好客補給品,讓田中成為跑友心目中最受歡迎的友善熱情城鎮。
  選手齊聚彰化,感受八卦山、八堡圳、彰化平原風光與在地豐富人文,田中好山、好水、好人情,田中鎮鄉親用辦喜事的心情來迎接選手貴賓,創造在地特色,國際規格的賽事,引領地方發展與建設是彰化縣政府與田中鎮公所持續努力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