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童年往事莊園民宿(彰化縣民宿021號)
彰化縣福興鄉福興村福興路62-500號
旅宿介紹
莊主是一個五年級生,開了10年的畫廊與古董店,又開了10年的懷舊餐廳,還遍及高雄夢時代~
累了,也倦了!決定將20幾年的收藏,打造一個50-60年代的時空背景!
讓收藏的文物,還原那段失落的生活記憶!!

童年往事民宿-莊園
讓您來到童年往事莊園民宿可以回到童年,回味往事!
感受生活的真、人性的善、歷史的美,讓台灣的文化成為生命延續的一部分。
童年往事民宿-門口
童年往事民宿-內部
環境設施
電腦
自行車出租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民宿
  • 服務電話
    886-9-32603599
  • 傳真電話
    886-4-7744529
  • 開放時間
    平日:早上7點~9點 假日:早上7點~10點
  • 房價說明
    參考房價:2,500-2,800 (定價) 浪漫兩人房、主題四人房、上下舖八人房、獨棟八人房
  • 服務內容
    ◎ 進退房時間:15:00 ~ 11:30 ◎ 每加一人不加床加300元 ◎ 每加一人含床加500元 ◎ 免費提供腳踏車 ◎ 兩人房&四人房,附有活力元氣早餐 ◎ 免費提供無線、有線寬頻上網 ◎ 本民宿已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敬請安心住宿 ◎ 春節及連續假日,特定假日房價另有調整 ◎ 除因水災、風災、地震或其它不可歸責於該當事人之事由,訂房後不可退費 ◎ 8人房不含早餐,加早餐每人40元 ◎ 四人房(嚴禁併床或移動床位,如有毀損,照價賠賞)
  • 設備介紹
    電腦,自行車出租
  • 旅館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