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愛園民宿(彰化縣民宿013號)
彰化縣芳苑鄉二溪路草一段7-1號
旅宿介紹
位於寧靜的鄉間,獨立寧靜、景色怡人。雖地處偏僻,但是到王功漁港只要不到10分鐘,也可以就近到二林品嚐葡萄美酒,就算只待在民宿中也是一種享受。
公務員退休的民宿主人洪溪川,是一位相當重視居家休閒生活的性情中人,進而興起開設民宿的構想,所有的房間都採木架構,健康而芬芳,室內擺設高極古董家具,相當典雅。別看這是民宿,這裡還有大浴缸的設備喔。
愛園民宿-四人房
洪溪川在9百多坪的民宿空間中,而且目前蓮花池、游泳池等設備也陸續整建之中,未來可以提供遊客更完善的休閒環境。
愛園民宿-建築物
住在愛園,讓您在清晨鳥鳴聲中醒來,揭開一天的序曲。在這個放鬆無壓力的空間裡,您可以寫作、寫論文、開會,更能體會悠閒時光。這裡相當歡迎國外客人的光臨,English溝通接待無障礙喔!
愛園民宿-四人
愛園民宿-一隅
環境設施
旅遊導覽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民宿
  • 服務電話
    886-4-8934567
  • 傳真電話
    886-4-8963552
  • 開放時間
    24小時
  • 房價說明
    參考房價:2,000-3,000 (定價)
  • 服務內容
    實際地址:彰化縣芳苑鄉二溪路草一段7-1號 ‧愛園民宿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店家,歡迎多家使用。 ‧愛園民宿可為嫁女兒完整住宿準備,附贈民間禮俗配套,有自家感覺。 ‧歡迎外國朋友住宿,提供English導覽。 ‧愛園民宿占地2600坪。 【住房須知】 1.訂房時間:早上8點~晚上10點。(室內禁煙) 2.預約訂房者請於2日內預付訂金30%,可用銀行匯款。 3.進房時間:下午2點 離房時間:早上11點 ( 超過一小時加收100元,超過4小時則以一日計算。)
  • 設備介紹
    旅遊導覽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