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美女陳的家2館(彰化縣民宿080號)
彰化田尾鄉溪畔巷187弄67號
旅宿介紹
  屋主與妻子(美女陳)共同經營美女陳的家1館多年,1館是精緻雅房多年來深受來客喜愛,好評不斷。2館於109年3月在彰化田尾開張,全新建物,加上清新雅緻的套房設施,搭配優雅的室內風格及簡約的裝潢設計,在變換燈光輝映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使住客驚艷連連,提供您度假的最佳選擇。
  屋主夫妻的親切接待,感動無數旅客的心,讓陌生的朋友們有回家的感動,他們來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操著不同的語言,唯一相同之處即是輕鬆駐足田尾一下下,洗滌煩躁的心靈,為即將到來的下一段旅程再度充電。也希望來客們成為我們永遠的好朋友。
  田尾是一個鳥語花香的好地方,不必千辛萬苦、跋山涉水,即可輕鬆來到這個充滿花卉的鄉村景觀小鎮,買花、踩鐵馬、逛秘境,巷弄間無數的驚喜等著您來發掘,可能是石縫間的野花、牆壁上慵懶睡覺的貓咪、路邊的野果、晚間的夜照菊花田或是農婦親切的笑容,這些屬於我們田尾人的生活日常,正等著分享給您。
民宿外觀
外觀
民宿大廳
大廳
和式四人溫馨通舖房
和式四人溫馨通舖房
景觀雙人房
景觀雙人房
經濟四人房
經濟四人房
環境設施
浴缸
電視
冰箱
自行車出租
洗衣服務
公共廚房
家庭房
全面禁菸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由員林、田中車站、高鐵站轉搭員林客運巴士或高鐵7號公車於田尾溪畔站下車,再步行3分鐘抵達。開車者由76號快速道路的員林交流道下,往南行約10分鐘抵達
相關資訊
  • 類別
    民宿
  • 服務電話
    886-4-8240238
  • 傳真電話
    886-4-8240238
  • 開放時間
    08:00-23:30
  • 房價說明
    参考房價:4,500-4,500(定價) 雙人景觀房、三人景觀房、經濟四人房
  • 服務內容
    免費廚房(料理器具)、餐廳、交誼廳、120M wifi、腳踏車借用、洗衣機、晒衣場、大片田野景觀、有付費接送服務(範圍:員林-田中)
  • 設備介紹
    浴缸,電視,冰箱,自行車出租,洗衣服務,公共廚房,家庭房,全面禁菸
  • 旅館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