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悠木馬民宿(彰化縣民宿047號)
彰化縣田尾鄉北曾村福德巷397號
旅宿介紹
悠木馬民宿 in 彰化田尾

我們臨近田尾公路花園,旁邊就有公立停車場,停車遊玩讓您好放心!

忙碌緊張的上班生活之後,你突然懷念那個赤腳在泥地奔跑的時光。
都市叢林的生存遊戲之後,你只想要享受鄉村田野愜意的自在悠閒。
抑或,只是單純想要來場 親子田園之旅。
歡迎您們來悠木馬! 客廳
我們沒有豪華頂級的設備,只有貼心為你設想的周到。
更沒有驚艷壯麗的美景,可是花香與田園景緻無限量供應!
雙人房
從花木馬生活雜貨開始,我們就這樣玩了五年的雜貨,覺得應該要把這些美好的雜貨,
實際呈現出來,於是把心裡已經揣摩了不知多久時間的民宿夢著手計畫,
於是悠木馬民宿在我們親自的設計與佈置下成立,傻傻的,就這樣成立了!
四人房
民宿裡有著鄉村風或法式風,也參雜了輕工業風,
無非是希望讓來到悠木馬的你們,可以有很多感官感受,也讓您有很多
拍美照的角落,讓民宿不只有住一晚的價值,更應該享受在美好的環境裡。
歡迎您來這裡放鬆、作夢、找靈感!
公共空間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南下:中山高→經彰化到埔鹽系統交流道→接76號東西向快速道路→員林下高架橋紅綠燈右轉→往永靖、田尾方向約5公里→田尾公路花園(公園路左轉第四停車場)→約200公尺→到底左轉→進入福德巷→再50公尺→悠木馬 北上:中山高→北斗、埤頭交流道下→往北斗→台1線左轉→往田尾方向約4公里→田尾公路花園(公園路右轉第四停車場)→約200公尺→到底左轉→進入福德巷→再50公尺→悠木馬
停車資訊
民宿旁就可停車,旁邊也有公立停車場
相關資訊
  • 類別
    民宿
  • 服務電話
    886-9-21657617
  • 傳真電話
    886-9-21657617
  • 開放時間
    參考房價:3,200-5,200(定價) 房型:雙人房、套房
  • 服務內容
    【訂房須知】 1.電話訂房: 上午9:00~晚上10:00,手機:0921-657617黃小姐 2.Line :0933696219(花木馬生活雜貨) 3.訂房請您告知 :姓名、住宿日期(幾晚)、人數(小孩請清楚說明)、房型、聯絡電話 4.訂房附風味早餐。
  • 旅館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