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鹿港永樂酒店(彰化縣旅館083號)
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152號
旅宿介紹
  鹿港永樂酒店UNION HOUSE Lukang位在鹿港五百年歷史記憶的老城區,鄰近龍山寺、杉行街、摸乳巷、意樓、九曲巷,是百年鹿港最繁華的古蹟保存區域。
  引進國際飯店品牌規格的豪華旅宿空間,與精緻化的台灣味親切服務,結合在地國寶工藝的導覽與在地美食饗宴的體驗。並榮獲入選為「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所認證的酒店,是彰化地區唯一的國際品牌認證飯店。誠摯的期許未來成為中部地區飯店品牌的新亮點。 大廳
  引進國際飯店品牌規格的豪華旅宿空間,與精緻化的台灣味親切服務,結合在地國寶工藝的導覽與在地美食饗宴的體驗。並榮獲入選為「全球奢華精品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所認證的酒店,是彰化地區唯一的國際品牌認證飯店。誠摯的期許未來成為中部地區飯店品牌的新亮點。
外觀
鹿港永樂酒店
鹿港永樂酒店
環境設施
接駁車
旅遊導覽
位置地圖
交通方式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下→右轉142縣道(彰鹿路) →右轉中山路→左轉三民路→飯店在右手邊。 搭乘公共運輸 1.高鐵:高鐵台中站→轉乘台灣好行6936鹿港線→「福興鄉農會」站下車→步行往三民路左轉→約450公尺飯店在右手邊。(客運下車後總步行時間約10分鐘) 2.火車:彰化火車站下→火車站左前方搭乘彰化客運→搭乘彰化客運6900「火車站前」站下車→步行往三民路左轉→飯店在您的右手邊。
相關資訊
  • 類別
    一般旅館
  • 服務電話
    886-4-7762999
  • 傳真電話
    886-4-7768299
  • 房價說明
    參考房價:8,000-38,000(定價) 房型:雅緻客房、豪華客房、十宜客房、永樂客房、永樂套房
  • 服務內容
    文化觀光導覽、接駁服務、特產代購、代客叫車、在地小吃推薦
  • 設備介紹
    接駁車,旅遊導覽
  • 旅館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