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美女陳的家(彰化縣民宿031號)
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2段173巷23號
旅宿介紹
  我們是全新的別墅型三層樓住宅,旁邊的廣大花園田及多樣生物,田間周邊道路有採不完的野菜、瓜果,保證滿載而歸,田尾四季景觀變化萬千,搭配辛勤工作的農夫及多采多姿的花苗、稻穗隨風搖曳生姿,景色美不勝收,晚上還可以看到壯觀的「菊花燈海」、建議您駐足稍事停留與農人閒話家常一番,將可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微笑花束做為禮物喔!
單人房
  此處最適合情侶、家庭同遊,享受自然花香不必來去匆匆,不妨放鬆心情,以少少的費用住上一晚,感受懷念已久的蟲鳴蟋蟀叫及蛙聲,滿天星斗、加上花田中的燦爛燈火,再配上茶香,彷彿世外桃源,早上傳來公雞的鳴晨破曉加上蟬鳴鳥叫的諧和曲,絕對是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雙人房
三人房
四人房
交誼廳
餐廳
民宿位置圖
環境設施
電視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民宿
  • 服務電話
    886-9-37629921
  • 傳真電話
    886-4-7253834
  • 開放時間
    08:00~23:00
  • 房價說明
    參考房價:1,000-3,000 (定價) 單人雅房、雙人雅房、三人雅房、四人雅房
  • 服務內容
    1.房間內有礦泉水、冷氣、電視、電風扇、吹風機、快速煮水器、衣櫃、 彈簧床、無線網路、書桌、小書櫃、小茶几等一般常用家具。 2.陽台有洗衣機、曬衣場,1樓是客廳 餐廳和廚房,都是可以使用的。 3.提供接送服務,並可免費借用腳踏車。
  • 設備介紹
    電視
  • 旅館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