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Changhua
旅館民宿
:::
富黎精緻汽車旅館(彰化縣旅館078號)
彰化縣彰化市裕民街113號
旅宿介紹
  本館離彰化市後火車站不遠,地理適中,鬧中取靜,適合住(休)宿處所,另聘請國內知名設計師規劃,打造以超現代化、最新風格,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展現獨特風貌,品味特意,講求豪華舒適浪漫情調全方位休憩空間,內設有獨立式歡唱KTV房、名床、55吋大型液晶電視、VOD最新影集、圍棋浴、外掛式馬達按摩浴缸,並以純淨RO水供SPA按摩等,提供顧客優質私密享受空間,紓解壓力的良好住(休)宿環境,值得您細心品味。 富黎精緻汽車旅館-招牌
富黎精緻汽車旅館-娛樂
環境設施
停車場
位置地圖
相關資訊
  • 類別
    一般旅館
  • 服務電話
    886-4-7273777
  • 傳真電話
    886-4-7260336
  • 開放時間
    24小時
  • 房價說明
    參考房價:2,400-5,520 (定價)
  • 服務內容
    提供住(休)宿舒適客房 一、內設KTV房:有2至4人房、4至8人房及8至12人房等不同等級房間,內部空間寬廣,歌曲隨新歌灌注,音響一流,高歌一曲,身心舒暢,是家庭聚會、同學慶生、政商(朋友)交流等最佳選擇。 二、無KTV房:內部設備新穎,一律採用RO純淨水供飲用及沐浴、VOD最新影片供欣賞等,讓您達到身心靈放鬆休閒住(休)宿的地方。 三、商務房:提供出差辦理事(業)務洽公及旅人住(休)宿處所,以RO純淨水供沐浴,全新影集供欣賞,讓過客、旅人放鬆心情、紓解筋骨,洗滌一天的勞累,補充元氣,成為最佳補給站,為明日再出發做準備。
  • 設備介紹
    停車場
  • 旅館網址
為您推薦相關景點